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乌江鱼职业:给老板打工的农民年龄:老大不小了位置:基本上在中国个性介绍: 过自由自在的生活!傻了吧几每一天!

悠悠寸草心

分类:杂记 | 标签: 悠悠寸草心   湖南卫视  
2007-10-12 18:45 阅读(?)评论(0)

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;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;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

 

春阳五月倍温馨,唤醒悠悠寸草心。
似海恩情犹未报,愧余游戏到如今!

湖南卫视的《悠悠寸草心》是中老年妇女的每晚的必修课,我对这些电视比较感冒从来不看。昨晚几个同学在我这里看,虽然从22集开始,但一下子被“女人剧场”吸引了,主要是一股子说不出来的“气”,所以昨晚在6酷里一下子看完大结局(一般都是这样看电视剧的)。中国有句古话叫做“儿不嫌娘丑”。剧情里的畜生儿子“家望”为了自己的前途和有钱的娘们而不要自己的“疯娘”真让人心寒!这电视演员演的很好,但是主题太失败了,这部电视剧是为了起到教育现代人的目的?为什么是悲剧?为什么善良的人最后都很惨?而坏蛋,自私不孝顺得人却逍遥快活!  为什么只有靠有权有实力才能做“院长”,也许是拍的太现实了,因为这个社会就是这个样子,但记住亲情和恩情永远不能忘,人不能忘本!!!

哎~~~还是婷婷好,二蛋以后就要娶婷婷(岳菁蔚)这样的姑娘做老婆,懂事、善良、温柔、贤惠~~~呵呵~~~佩服,湖南卫视、经视的造星工程了,呵呵~,,从上初中就开始喜欢芒果台(湖南卫视)喜欢湖南卫视的仇晓,舒高再到李湘,杨乐乐,谢娜,再到岳菁蔚~~佩服!!
 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